被加進SSAC管理社群,PPCT國際金屬公司假投資詐騙的事件,中間介紹人就是這位媽媽(陳慧蓁)!
就是先詢問她手工,她說在等手工的期間推薦我進這個群組做單!跟我說絕不是違法工作她也做了10個月了,(但她說這期間完全沒投資活動我也覺得挺奇怪)
在我加入不到一個月投資活動就出來了,她也跟我保證這投資可行,她先去參加了有賺到獲利!想用我的名義她要跟我參與第二次投資。
還說她也跟另一外一位朋友也合資參加,兩邊她都想多賺一點。
之前沒把她po出來是因為她再三求我不要把她po 出來,說她的家人會看到她會鬧家庭革命,也極力澄清她不是詐騙同夥,而且她答應會補償我的損失(當然也不是全額),因為她有連帶責任,說自己也確實有領到獲利,才會跟我說可行,不知道為什麼輪到我錢就領不出來了,一直說她不是詐騙共犯什麼的,演得超級真,跟我說她與另一位合資人也只收到一半的獲利,秘書卻不出金了,還說秘書也威脅她的合資人要讓她變警示戶,她也加我和她的合資人進群組確認她們都是受害者她沒有騙我!甚至她後來line不見了重辦她還加我回來,但卻不敢給我手機號碼!說我一定找得到她她不會不見!後來12月底左右還自己約我見面還錢時間,所以我一直想說那她應該不會騙人,應該也是受害者之一,這當中也都有聯絡,甚至約好時間地點與還款金額,結果到了當天人卻消失不讀不回完全聯絡不到!如果她真是詐騙共犯,不知道她演這麼久這麼久到底有何意義?
對她到底有什麼好處?我們真的想不懂!
請大家注意這位(慧蓁)她說她78年次9月底生,天秤座!她說她住在中壢,2個兒子的媽,說有在接手工,如果有認識她的千萬別被她騙了!
真的演很久演很大,玩弄別人對她的信任,害人家因為信任她拿錢出來,也相信她會處理後續她不是詐騙,結果沒想到她也是詐騙共犯!還裝得她也是受騙者之一
很可惡! 如果有認識她們的請注意了。
補充,陳慧蓁她說的那一位合資人,我們後來發現也有被po上詐騙社團被說她是詐騙,一樣利用家庭代工誘騙人家進群組做單投資,甚至在SSAC管理社群裡面分享獲利心得的也有她!頭像一模一樣!(已附照)

PPCT國際金屬是詐騙嗎、PPCT國際金屬詐騙、PPCT國際

PPCT國際金屬是詐騙嗎、PPCT國際金屬詐騙、PPCT國際

PPCT國際金屬是詐騙嗎、PPCT國際金屬詐騙、PPCT國際

PPCT國際金屬是詐騙嗎、PPCT國際金屬詐騙、PPCT國際

PPCT國際金屬是詐騙嗎、PPCT國際金屬詐騙、PPCT國際

PPCT國際金屬是詐騙嗎、PPCT國際金屬詐騙、PPCT國際

arrow
arrow

   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